可拉可拉

最近较忙,暂不更新

【黑琴黑情人节24h/19:00】礼物

第二十棒

上一棒:@零凉 

下一棒:@Euphoria 

汇总贴:https://chenshao726.lofter.com/post/1fa8ade0_1c7fe06e2


第一次写文,文笔很烂,还请见谅。

本文字数:6208

极其吉利,所以虽然感觉还有很多可以修改的地方,但我无论如何都不动了!


黑琴赛高!黑琴情人节快乐!

祝大家看文愉快~

————————————————

【礼物】



学园都市,风纪委员177支部。

 

 

“唔……怎么办好呢……”

 

盯着日历看了一会儿,白井黑子把脸埋在厚厚的文件中,忍不住长叹一口气。

 

“白井同学在烦恼什么呢,如果是写检讨的话你应该已经轻车熟路了吧?”

 

“说到这个,你明明也是‘帮凶’,却不用写检讨,真是太不公平了!”

 

“我只是按照工作需求,将需要帮助的地点报出来而已,至于去不去可是白井同学你的选择哦……嘛,不过以白井同学的性格,一定会去就是啦!”

 

初春饰利歪了歪头,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你确定不是故意在害我嘛?”

 

再次长叹一口气,白井黑子伸了个懒腰,打起精神继续手头的工作。

 

“今天是情人节,我只是在烦恼要送姐姐大人什么礼物才好。”

 

“原来白井同学在想这个啊,我觉得只要送一些正常的礼物,而不是给御坂学姐惊吓,就可以了。”

 

“我什么时候给姐姐大人送过惊吓了……话说,什么叫正常的礼物,我以前送的礼物不正常吗??”

 

不过仔细想想,好几次过节的时候把自己打包送出去,姐姐大人好像确实很……惊喜?惊讶?

 

呃……无论如何,和惊吓都搭不上边就是了!

 

再说了,黑子在心理上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把自己送给姐姐大人才是作为一个淑女表达心意的最佳方式!

 

……虽然一直都没能成功送出去……

 

啊!怎么办啊!黑子特制的爱心巧克力已经准备好了,可是只有这个的话太普通了……公主裙就算送了姐姐大人也会在下面穿安全裤,毫无意义……呱太限定玩偶也送过了,最近也没有什么新的产品……

 

整理文件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好主意,白井黑子的脸上浮现出暖暖的笑意,接着用更快的速度继续工作。

 

嗯,看来白井同学的烦恼已经解决了呢,没有露出夸张的笑容,看来这次终于开窍了,要送一些正常的礼物了吗?

 

在一旁偷偷观察的初春饰利起身来到白井黑子的身边,一把拿过她手中仍旧厚厚一沓的文件,笑着说道,

 

“既然白井同学已经想好送什么礼物了,那就快去准备吧,剩下的文件就由你可靠的友人来整理吧!”

 

看着一脸认真的搭档,白井黑子突然起身,两手不断蹂躏着初春饰利头上的花朵。

 

初春饰利鼓起小脸,[会被玩坏的啦]这几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听到对面传来温柔且充满信赖的话语。

 

“那就拜托你了,初春。”

 

唔……明明是被帮助的人,为什么表现的比我这个帮忙的人还要帅气……真是犯规……

 

#黑子~黑子~~最喜欢了!~黑子~黑子~~最喜欢了!~#

 

突然响起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人的玩闹,初春饰利忍不住在内心吐槽,这专属铃声毫无疑问是御坂学姐打来的,如果让御坂学姐知道白井同学偷偷录了她的音频还进行了剪辑,那个画面一定很好看!

 

 

————————————————

 

 

御坂美琴躺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玩弄着自己那一人大小的杀人熊玩偶,时不时打开手机看看时间。

 

“啊,这么晚了,黑子还没工作完吗。”

 

Emmm,一个人好无聊啊……给她打个电话吧……

 

这么想着,御坂美琴起身拨通了白井黑子的电话。等待两秒后,电话另一端传来熟悉的甜美声线。

 

“姐~姐~大~人~突然给黑子打电话,是想黑子了吗?黑子有点受宠若惊哦——”

 

“才!才没有!只是来问问你工作怎么样了……才没有想……想你……”

 

打断那人自行遐想的发言,御坂美琴微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到。

 

“哼嗯~为什么要否认两次呢?姐姐大人真是口不对心,大大方方承认就好啦!黑子我可是随时准备好接受姐姐大人的爱意了呢!”

 

“……所以你这个笨蛋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御坂美琴相信,如果白井黑子现在在她面前,她一定会用电击封住那张不知死活一直语出惊人的嘴。强压住其实一点儿火苗都没有的怒气,问出了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没有预想之中的回答,取而代之的是电话那头突然传来的“嘀嘀”声,将耳朵贴近手机,音量调大,勉强能够听到似乎是初春的声音,好像说着什么第六学区的商场附近发生了斗殴事件。

 

看来,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

 

电话那头的人似乎沉默了两秒,随后略带歉意地说道,

 

“抱歉啊姐姐大人,本来想说今天的工作已经结束马上就可以回去了,不过出了点临时状况需要处理……但是以黑子的能力,一会儿就能处理完回去啦!请您再稍稍忍耐一下寂寞,安心等待黑子献上自己吧!……等等,说漏嘴了,最后一句话还请姐姐大人当做没有听到……那就这样,姐姐大人,回见。”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嘟嘟——”声,御坂美琴往后一仰躺回了床上,手机就这样顺势扔在一边,闭上眼,回味起那个笨蛋学妹的话语,脑海中勾勒出她元气满满正义凛然的样子,嘴角忍不住上扬。

 

 

 

————————————————

 

 


学园都市,第六学区某商场附近的小巷之内。

 

 

空气中能嗅到一丝紧张的气息,听不到街上嘈杂的行人声,耳边充斥的只有彼此粗重的喘息和汗水滴落的“啪嗒”声。

 

看了眼自己这边还站着的两人,再看看对面仅存的独狼,男子一边喘气一边哈哈笑了起来。

 

“一对三,你输了。”

 

对面的黄发男子低着头看不清表情,只是紧握的拳头表达出他此刻的心意。

 

“怎么,还想打吗?别逞强了,按照约定快回家去吧!我也没时间和你浪费!”

 

那名男子摇晃着向前一步,坚定地说道,

 

“我……不会放弃!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能够进行‘偶遇美智子并顺势约会渡过美妙一天作战计划’的,只能是我!”

 

“哼,我已经将原计划升级为‘假装买错成美智子喜欢的限定品并顺势送给她进行约会让彼此关系更进一步作战计划’,可不会因为你这个小角色而受到影响!你那愚蠢的计划就由我来打破吧!”

 

黄发男子听后身形一顿,却依旧站在原地不肯退让。倒在地上的小弟看到自己的老大面对三人依旧毫不畏惧,为了爱情甘愿献上生命的伟岸背影,挣扎着想要爬起来帮助老大对抗恶狠狠地扑向己方的三人,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声破空声。

 

一个人影随声而至。

 

突然出现在“恶狠狠三人组”面前的樱发少女,抓住首当其冲的男子的手臂往前一送,不忘伸腿绊了一下男子的脚,男子就以完美的姿势摔了满嘴泥。

 

少女随后抬腿一个回旋,脚后跟正中另一名男子的腹部,男子吃痛倒地,而少女并没有停下。她看也未看最后一位冲向黄发男子的人,转身用手触碰一旁半空的垃圾箱,随着一声破空声后,下一瞬,垃圾箱已经罩住了最后一位男子,接着传来男子一头撞上垃圾箱铁皮的“哐当”声。

 

看着眼前不过十来岁的少女几个呼吸间便干净利落地处理了三个凶壮大汉,黄发男子的小弟停止了挣扎,默默地躺回了地上。

 

呐,这种时候,装死应该是个正确选择吧?

 

全场只剩黄发男子和樱发少女相对而立,男子看了看被制服的三人,咽了下口水,小声问道,

 

“你……你是什么人?”

 

樱发少女撩了撩落在身前的头发,皱着眉不耐烦道,

 

“真是的,竟然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浪费我的时间。喜欢就去大胆说出来公平竞争啊,在这里打架斗殴只会让女孩子讨厌吧?另外,你们的计划都太蠢了,而且极!其!刻!意!有力气在这里用拳头说话,不如多花点心思想想更好的办法吧。黑子我可是苦思冥想才想到了‘穿着呱太人偶服装将特制爱心巧克力送给姐姐大人吸引注意力然后摘下头套送出自己作为惊喜’的绝妙情人节作战计划呢!”

 

说到这里,樱发少女满意地对自己点了点头。

 

黄发男子和躺在地上的一众人集体满头黑线,这是什么奇怪的作战计划!

 

“啊对了,差点忘了自我介绍。”

 

樱发少女转过头来正色道,眼神中带着让人无法忽视的坚定与公正。

 

“我是白井黑子,学园都市177支部的风纪委员,现在以聚众斗殴、扰乱治安的罪名逮捕你们。对不起啦,你们的情人节只能和警备员一起度过了~”

 

 

————————————————

 

 

略显昏暗的房间里,御坂美琴抱着杀人熊玩偶迷迷糊糊地醒来,看着窗外舍不得离去的落日余晖,喃喃道,

 

“黑子,去开灯……”

 

等了一会,却发现空气死一般的安静,她惊坐起来,顺手用能力打开了寝室的灯,翻开手机匆忙看了一眼。

 

该死,不知不觉竟然睡着了……啊,都过去一个多小时了,黑子怎么还没回来?

 

心里莫名的焦躁了起来,手上快速拨通了黑子的电话。

 

“嘟嘟——”

 

除了忙音,在这空荡的寝室里,就只能听到御坂美琴踱步的声音。

 

第一遍,无人接听,御坂美琴皱了皱眉头,再次拨通了电话。

 

第二遍,无人接听,御坂美琴停了下来,死死地盯着手机,再次拨通了电话。

 

第三遍,无人接听,御坂美琴合上翻盖手机,额头上可以清晰地看到暴起的青筋,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如潮水般不可阻挡,令人窒息的担忧。

 

 

那个笨蛋,就算受伤了都会忍住痛调整好语气接我的电话……这次是怎么回事,难道已经没办法接听电话了吗?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敢再想下去,御坂美琴甩了甩脑袋,仔细回想之前那通电话的细节,好像是在第六学区的商场附近,摸了摸口袋里的游戏币,御坂美琴快步冲了出去,顾不得许多,在宿舍就开始用能力快速赶路,只希望能尽早到达那个地址。

 

路过的人被吓了一跳,叽叽喳喳的交谈起来。

 


“那不是御坂大人吗?这么着急是要做什么去啊?”

 

“不愧是御坂大人……在宿舍都敢使用能力,舍监大人终于遇到对手了吗?!”

 

“我刚才看到御坂大人的眼神,好像有火要跳出来一样,相当愤怒呢。”

 

“唉,是嘛?谁这么大的胆子敢惹常盘台的王牌?”

 

 


啊……是啊……让我看看是谁这么大的胆子,敢动黑子。

 


————————————————

 


阳光终于在黑夜的百般催促中渐渐消失了,学园都市的街道上也亮起了各式各样的街灯,映衬着一对对路过情侣的幸福笑脸。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街上的行人并没有因为黑夜的来临而减少,花店的客人依旧络绎不绝。第四学区的餐厅里也挤满了人,他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看着对面的人傻笑,仿佛这是他们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光。第六学区的人当然也不少,如果能在情人节的时候坐在摩天轮上对着爱人告白,相信一定可以成功的吧!

 

“整个学园都市都沉浸在浪漫的气息中呢,这种感觉真好~”

 

佐天泪子提着一个精致的礼品袋,随着人流一起向第六学区的游乐场走去。

 

“仔细一看,街灯竟然微微泛着粉色光芒呢,不愧是学园都市,竟然随着节日气氛改变灯光的颜色~”

 

心情愈加愉悦,脚步也变得轻快了起来,佐天泪子哼着小曲,边走边开始构思等一会要先玩什么设施比较好。

 

上来就玩摩天轮会不会太直接了……正在思考着,却被眼前一堆小朋友围起来的呱太君吸引了注意力。

 

哈哈,如果御坂学姐看到了,说不定会不顾形象的和小朋友一起围着呱太君转吧。

 

内心正在偷乐的佐天泪子,突然间好像看到呱太君在向自己招手。

 

“嗯?我是出现幻觉了吗?”

 

“佐天同学!”

 

“呱太君竟然还叫我了,这次是幻听吗?啊啊啊啊,呱太君向我走过来了!!!”

 

“……是我啦,佐天同学。”

 

面前的呱太君费劲儿地摘下头套,露出了一头樱发的小脑袋。

 

“原来是白井同学啊,真是没想到你会穿这么幼稚的衣服,哈哈!唉?难道是为了御坂学姐?”

 

佐天泪子面露狡黠,笑眯眯地看着再次被追上来的小朋友们团团围住的‘呱太君’。白井黑子无奈地看着孩子们,大大方方地承认,

 

“没错,为了姐姐大人,这点羞耻心还是可以舍弃的。不过……佐天同学,可不可以请你帮忙带这些孩子们玩耍呢?”

 

“唉?!”

 

“我处理完斗殴的单细胞少年之后,刚套上呱太装就被他们看到了,已经被纠缠了一个多小时了……和姐姐大人说好了马上回去的,姐姐大人已经打来三通电话了,可我穿成这样又没手接,三次之后就没再打来了,姐姐大人肯定是生气了……会死的吧,说好的浪漫夜晚我可不想就这样泡汤啊……而且要是再晚下去超过门禁时间……穿成这样出现在宿舍已经是死罪了,再超过门禁……会死的吧……一定会的吧……”

 

佐天泪子满脸黑线地看着面前全身套在绿色两栖生物服装中的白井黑子一脸绝望地碎碎念,有点不忍心地说道,

 

“可是我接下来要去找初春诶……白井同学你可以用能力逃走呀……”

 

看着面前的白井黑子面露难色,佐天泪子一拍脑门反应过来,学园都市的孩子们都离开了家,从小独自在这里生活,这样的节日里,看着街上热闹的人群,多少都会感受到孤独的吧,直接甩开他们,白井同学肯定做不到吧,所以才会被缠住这么久都没能脱身。

 

“真是温柔呢,白井同学。”

 

“诶?你说什么?”

 

被小朋友们一口一个“呱太君我想玩那个”“呱太君我想要这个”搞得晕头转向的白井黑子第一次感受到正义的工作让自己有点力不从心。

 

如果是姐姐大人,一定能够处理好的吧,成熟的黑子在陪小孩玩耍这方面,真的还未够班呐!

 

“姐姐,这个袋子里是什么啊?”

 

稚嫩的声线打断了白井黑子的思考,她这才注意到,佐天泪子提着一个精致的袋子。佐天泪子蹲下身来,摸摸小孩子的头,温柔说道,

 

“这是巧克力哦,是姐姐亲手做的。”

 

话一出口,突然意识到什么不对,佐天泪子抬头一看,小朋友们都突然两眼放光地盯着自己手中的袋子,她赶忙站起身来,将礼品袋抱在怀里,紧张地说道,

 

“这,这是我给等会见面的人做的!不能分给你们!”

 

小朋友们集体露出了失望的神色,可怜巴巴地看着巧克力的主人,水汪汪的大眼睛眨巴眨巴,佐天泪子不忍心,只好尴尬的解释,

 

“姐姐这次做的少,因为姐姐要去游乐场玩耍,没办法拿太多东西,下次姐姐多做一些再分给你们好不好……”

 

话音刚落,佐天泪子再次意识到哪里不对,果不其然,小朋友们两眼的光芒更胜,一起欢快地说道,

 

“游乐场!”

 

“呐,姐姐姐姐,带我们去游乐场玩耍好不好!”

 

似乎,不小心捅了马蜂窝呢……今晚明明是二人世界,却要变成带孩子了吗?

 

看着小朋友们一窝蜂地冲了过去,白井黑子对着佐天泪子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那就交给你啦,佐天同学~”

 

 

 

几次空间移动后,白井黑子一边跑一边默默吐槽,

 

“穿着这个行动真不方便,这样下去什么时候才能回到宿舍……”

 

正准备再次移动的白井黑子,突然发现前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一抹茶色也正快速地向自己冲来。

 

……诶?难道被姐姐大人知道了吗?

 

呆愣在原地看着那抹茶色越来越近,然后擦肩而过,然后茶色的呆毛雷达突然发动,然后变成喵喵眼的茶发少女倒退回自己面前。

 

呼……看来并没有被发现,太好了。没想到会在回宿舍的路上遇到姐姐大人,不过正好,不用面对舍监的怒火了,趁现在赶紧送出爱心巧克力,至于怎么送出自己只能容后再考虑了……

 

内心快速敲定了计划,正准备将礼物送给面前的人时,却发现那人的神色从一开始的惊喜渐渐变成了不舍和一点点焦急与忧愁。

 

“对不起啊呱太君,我必须赶紧去找那个笨蛋学妹,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我很担心她……下次!下次一定与你合影!再见啦!”

 

看着风风火火地出现在自己面前,连几秒都没有停留够就又风风火火地离开去寻找自己的御坂美琴姐姐大人,白井黑子的大脑停滞了一下,随后又恢复工作。

 

姐姐大人……原来在您的心中,黑子已经比呱太还要重要了啊~

 

头套内微红的小脸上,洋溢起了幸福的笑容。

 

白井黑子不再迟疑,发动空间移动的能力,几个呼吸便追上了御坂美琴。

 

 

 

再次拨通黑子电话的御坂美琴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呱太君,想着以自己附加磁力的速度,应该已经有了两三个街区的距离,还有伴随着呱太君出现时,那熟悉的破空声,御坂美琴突然明白了什么。

 

#黑子~黑子~~最喜欢了!~黑子~黑子~~最喜欢了!~#

 

电话铃声适时地从面前呱太君的衣服里响了起来,印证了她的猜想。

 

她皱了皱眉头,挂断了电话,眼中的焦急担忧转变为愤怒,随即又化为淡淡的安心,舒展眉头,静静看着眼前的“呱太君”。

 

“呱太君”摊开笨拙的分不开五指的手伸到御坂美琴面前,掌心是一个小巧精致的心形礼盒,耳边传来那令人舒心的甜美声音,仿佛能够看到那人在对着自己微笑。

 

“姐姐大人,情人节快乐~”

 

 

————————完————————


后记:

 

“黑子……”

“嗯,姐姐大人惊不惊喜?其实黑子还有一个礼物要送给姐姐大人哦~”

“黑子……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诶……?”

“还有,怎么那么久还没有回来!不是说好了马上的嘛!”

“诶?姐姐大人,请冷静……”

“还有你的电话铃声是怎么回事?!”

“诶!!!姐姐大人,请……请听黑子解释啊啊啊啊啊啊!”

 

2月14,白井黑子,卒。



评论(29)

热度(3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